close

《為什麼我選擇隱適美?》

 

首先想告知一下我自己牙齒的狀況,我最主要是下排牙齒很擠,下排有個三角關係,超級難刷而且很容易卡食物又清不出來,所以我一直都有矯正的想法,但是我真的覺得傳統矯正很醜,而且聽很多朋友都說很痛,甚至有朋友說沒有親自戴過的都沒辦法體會到底有多不舒服,聽完這個更讓我卻步。

01.jpg

《我朋友是做傳統矯正的....下面也整理了一下傳統矯正跟隱適美的比較》

  傳統矯正 隱適美
價位 17-20萬都有 20-26萬都有
舒適度 有戴過的人就知道非常不舒服,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幾乎沒感覺
外觀 很明顯,遠遠就可以看到矯正器的痕跡 不明顯,可能要靠得非常近才會看的到
食物 會染色的、太硬、太黏的都不能吃 沒有限制
清潔 容易卡食物,清潔不易 很方便,要吃東西時拿下來,吃完清潔完就可再戴回去
回診次數 兩週 一個月or兩個月


我會選擇隱適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我自己是屬於易蛀牙體質,如果使用傳統矯正,很難清潔就很容易蛀牙,補牙真是太辛苦了,所以我完全不考慮傳統矯正

再來,很多人會問到關於拔牙的問題,我自己本身因為下面缺兩顆小門牙,所以我沒有拔牙

我有兩顆智齒都已經在矯正前給佳禾賴醫師拔掉了,這家拔牙醫師技術很好,拔牙過程不痛

 

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隱適美可以事先知道自己的治療計畫,所以讓我覺得蠻安心的,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整個治療

88770.jpg

佳禾牙醫診所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五華街100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fuldentalclinic/

官方LINE: @xju3905n

預約電話:0900-579-706(03) 458-0600

arrow
arrow

    2YA2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